close

昨天人超不舒服的,原本想自己衝去沙鹿看醫生的

但我家親愛的不放心,就特意請了假陪我去看診

謝謝親愛的

 

這陣子一直看美食的我,一直想去嘗嘗三元花園餐廳

沒想到親愛的說擇日不如撞期,中午就去吃吧

 

每回坐車都會經過三元的我,一直以為它是名不經傳的小餐廳

沒想到它卻是正統的韓式餐廳,還是遠從韓國來台展店

因為是走庭園風格,因此園區有不少停車位方便停車

 

  20120406121659  

 

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,很怕吃不完

僅點了燒烤-加味豬肉及海鮮煎餅(小)食用

 

 

一開始小菜、白飯及沙拉先上檯面

IMAG0218  

 

酸酸甜甜的沙拉,令人胃口大開

可惜我吃不完

 

 

這邊的燒烤是由服務人員幫忙烤的,烤的過程還會用剪刀把肉片剪成方便食用的大小

IMAG0219  

等到烹烤完畢,服務人員會把燒肉裝盤

再把燒烤用具撤走

這樣桌面也看起來整齊些

IMAG0223

 

在等待燒肉的過程中,海鮮煎餅也上桌了

IMAG0221 

海鮮煎餅是很多部落客所推薦的

外面販賣的幾乎是扁扁的餅身,料也沒那麼豐富

咬了一口,有濃濃的蛋香

魷魚也跑出來見客了

真的很好吃XD

 

 

看到滿桌的小菜,不由得想起去韓國吃飯的場景

懷念的泡菜跟辣蘿蔔,

終於找到跟那時類似的口味了~

IMAG0222  

 

這餐吃的超撐的,二個人差點吃不完

不過回訪機率很高,太好吃了!

下回想嘗試不同的餐點~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谷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