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4台中新光日韓展開賣第一天,當天因為是清明所以只好下午再去逛

大概多數人都和我們有相同想法...

人多到爆不說,連丫母想吃的章魚燒都排的落落長

據人員說至少要排90分鐘

因為和鯛魚燒及大阪燒是同個攤子的...所以一定要一起排隊再點餐

天啊~~~這也太誇張了吧

只好去買了貝比蜂蜜蛋糕填填我們的肚子

 

 

跟親愛的抱怨過這事情

沒想到今天一到展場

大概是中午之前,所以排隊人潮不多耶!

親愛的說想吃就排~

 

 

不過排隊點餐後也是要等

尤其紅豆口味的鯛魚燒更是搶手,要等15分鐘

拚了!加上有加買要帶回家給老人家吃的

就等唄~

 

 

戰利品有:鯛魚燒*5、大阪燒*1、章魚燒*1

我們真的買很多~

人家都是隨便買個鲷魚燒的,哪像我們還加買中餐@@

 

 

章魚燒的口感超軟的,筷子還夾不太起來

但特別的醬汁我很喜歡

一盒八大顆的份量,二人合吃超滿足的

IMG_0182 

 

外面的大阪燒一份要70元,卻是用早餐店裝蛋餅的盒子

小小一份總是覺得好貴

親愛的覺得外面賣的大阪燒難吃,所以不愛

但這個打破了他的觀點

這樣一份$130,但我覺得料多份量也大,還是有它的價值存在

IMG_0183 

 

鲷魚燒是這回最令我們驚豔的

原本親愛的是說各口味都叫一個,但我不愛芋頭

加上想帶回家跟家人分享

所以我就挑了紅豆,而親愛的就挑了奶油

IMG_0181 

 

奶油的表現就一般般...

但紅豆餡卻是令人驚豔,超級好吃的啦!

咬了一口就忍不住叫親愛的也吃一口看看

證明我的口感沒錯,他也說超好吃的~~~

真的有挑對XDDD

 

 

吃完跑到遠百的cold stone買冰

誰叫新光排的落落長啦

 

IMG_018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谷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